Thursday, April 22, 2010

Final One

1. 小伦回到小雨的时空只有小雨看得到他吗?

之后, 他不能看到小雨. 电影后半, 小伦要到小雨的时代从1999年. 但是他不能来1979年虽然他打. 还有小雨就是要看小伦. 他们的运名不能受到他们的要求.

2. 那本神秘琴谱是谁放的?

我不太清楚! 但是琴是必定小雨的学生时候的琴. 比如说, 他们公寓他们的影响一起都小伦和小雨. 所以, 琴应该小雨的. 我不能说别人从学校.

3. 电影最后当小伦回到小雨的时空,小雨在教室看到小伦时,为什么没有高兴地抱小伦?

我想小雨公寓他们的美记忆. 虽然小雨要看小伦.她已经死了. 真率说, 看一起人们从普通世界还是死后世界从人应该不能看见一起.

4. 小伦的爸爸为什么跟他的儿子关系那么好?

所以小雨是小伦爸爸的20年前的学生在一样的地方. 小雨相信她的老师很多.但是他背信小雨的要求.我听过我觉得他有秘密崖约言.他应该不要说她和他的秘密别人.但是他说过.

5. 为什么只有一些人能看到小雨?

所以,小伦的要求是很强. 他打琴的时候,我能觉得他很要想看小雨.但是结果是应该不太好了. 我决定. 应该小论的梦想应该.

6. 爸爸最后怎么了?他跑得很快去追小伦以后就死了吗?

他还没有时间觉得他的孩子. 所以他觉得小伦要看他的老学生小雨经常.他应该觉得了他的孩子毕业的时候.他的觉得应该很奇怪 的.

7. 你喜欢这个电影吗?为什么?

电影的内容是还可以. 但是我真不喜欢男主人公.我打仗一起我以前女朋友,所以他.我在中国的时候.真率说, 如果男主人公是别人.怎么样?

8. 小雨是她男朋友(小伦)的妈妈吗? =.=

小雨应该不是小伦的妈妈.但是我们都不知道小雨是妈妈和不是? 如果她是真的小伦的妈妈,电影应该真不好的. 没有意思的.我觉得.

3 comments:

  1. scholes,

    你會打了全部的問題. 你好像沒有看清楚, 我們只要寫兩個. 但是你很厲害.

    這部影片會讓你想以前的女朋友嗎? 小雨還是你以前的女朋友比較漂亮?

    我不認同你第六的答案. 我覺得爸爸有一種心臟病, 那是為什麼他看起來很痛苦.

    希望你可以找新的女朋友, good luck buddy.

    ReplyDelete
  2. 真率说,有点儿不一样.那个事是我的高中的时候. 我上到大学我21年的时候.我前女朋友是大学生.高中学生男人和大学生女人一起男女朋友.有点儿奇怪.是不是? 还有我不能比较谁是多漂亮.还有我不喜欢比较一个人和一个人间.对不起!

    ReplyDelete
  3. 哇,你真的很棒,所有問題都回答了。
    to play piano 我們不說打琴,我們說「彈琴」。

    針對第一題,
    我覺得小倫最後有回到1979年,因為最後一段
    畫面,小倫和小雨是在一起拍畢業照的。

    第五題,影片中1999年的時候,只有小倫可以
    看到小雨。因為小倫是小雨穿越時空來到1999
    年時,第一個看到的人。但是原因是什麼,我
    也不知道。

    高中男生和大學女生當男女朋友,跟過去通常
    是男生年紀大而女生年紀小的觀念不太一樣,
    所以有點不習慣,韓國也是這樣吧!
    但是最近也越來越多這樣的男女朋友,不是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