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blog 3

1. 观察电影里的校园和家庭生活(学生的穿着,学生作息, 同学互动关系,师生互动关系,父子互动关系)。50 characters

他们穿他们的学校的校服. 他的休息方法是运动和弹钢琴. 同学们的关系是比较好的, 但是我看过有点儿小矛盾. 电影的主人公行为是消极的. 因为他来这个学校是受他的父亲的影响. 所以他和他父亲的关系应该不好.

2. 观察电影里的情侣对爱的表达方式 (身体语言,互动方式)。同时也写下任何你有的疑问 。50 characters

男主人公有两个女朋友. 还有他喜欢和两个女朋友一起弹钢琴. 和两个女朋友一起骑自行车.
为什么主人公不能决定他的心. 以及他为什么这样处理他的关系.

2 comments:

  1. 1. 我同意你覺得電影主人公是消極的說法,他的確是因為他父親的關係才念這個學校。而他和父親的關係也許不是那麼好,但是我覺得他的父親是很愛主人公的。
    2. 其實,男主人公並沒有兩個女朋友唷!男主人公只喜歡一個女孩子,
    就是小雨。但因為小雨是跨越時空來到現在的女孩,所以只有男主人公
    看得到她。 另一個女孩子(晴依)則是喜歡男主人公,而且一直誤會
    了男主人公的行為,以為男主人公對她有意思(也喜歡她)。

    而我想男主人公心裡應該已經決定只喜歡小雨,因為他最後也回到過去去
    找回小雨~

    ReplyDelete
  2. 1.
    男主角的做法的確是有些消極的,但是我認為他會來這間學校的原因應該不只是因為受到他父親的影響,也是因為他還是十分喜歡音樂才會來的。
    2.
    男主角並沒有2個女朋友。應該是說,他喜歡的是從過去來的女孩小雨。而另一個女生一直把男主角客氣有禮的態度誤解為對他有意思。
    而且,到了電影結尾,男主角選擇去過去找女主角,這不是說明了他喜歡的人是小雨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