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Copied from CHIN 3020

1.我是朝三暮四的人. 我真不能决定我的作为的事很快. 比如说,我已经换我的专业三次了. 机器工课程到警察行政课程到金融等.

2. 割席绝交的时候理由是大多人间关系问题了. 如果我朋友在一起我的爱人, 我应该觉得太麻烦,还有解决问题是差不多不可能.

3.直率说, 我很难决定同意还是不同意.我很想很重要一幅很传神的画,所以那是太表演和描社.

3 comments:

  1. Young Jin 你好,要趕快寫你的第二個問題囉~~
    我們都很期待你的回答唷!빨리 대답하시면 좋겠습니다

    ReplyDelete
  2. 对不起, 现在我看过你的通讯, 春放假我在美国东边纽约和华盛顿. 我没有时间看我的电脑.


    1. 揠苗助长
    请从你的生活中举一个揠苗助長的例子。

    在我的生活,我有很大的不好事. 上星期, 我在美国东边.我有日程去美国首都和华盛顿从纽约.我已经买公共汽车票在纽约.去华盛顿的天,我起来差不多早上六点半,我应该带公共汽车站六点四十五分.因为公共汽车开始七点. 所以我急着去公共汽车站. 但是我到的时候, 我望了那来车票.结果我买车票两次. 我认识我应该不必要急着.


    2. 愚公移山
    你觉得愚公移山的想法适用于现在的社会吗?

    我能说很好的例子. 例子是我的谈话. 我的小学和初中的时候. 我真不喜欢学. 所以我的父母每天担心很多. 但是我要学习很努力,我想我的能力是不好, 所以我的结果是不好学生. 我的高中的时候, 我父亲问我你要去哪个地方,大学和工厂? 当然我回答大学. 所以我父亲说, 如果你有新多要学习,你的结果应该很好. 所以,我开始学习.


    3. 卖身葬父
    对于董永孝顺的行为,你有什么看法?如果你是董永,你会怎么做?

    直率说, 我真的没有方法. 我没有自信做卖身葬父. 我的概念, 应该不可能. 因为我的国家韩国是礼仪之邦. 思想是横恐爬.

    ReplyDelete
  3. 你好,Young Jin~謝謝你回應,寫得很好!

    1. 第一個揠苗助長的例子更像是另一個相似的成語
    「欲速不達」的例子喔! 揠苗助長是因為沒有按照步驟,
    一步一步去做,所以沒有達成目標,反而造成傷害~

    2. 例子寫得真好,所以Young Jin也像愚公移山一樣,
    非常努力的學習,最後完成目標,去了大學,對吧!

    3.我不太明白「思想是横恐爬」的意思,可以為我說明一下嗎?

    ReplyDelete